今天一樣是試管香水評測啦~~~為大家介紹這個是我在 luckyscent 買試管香水的時候,收到的「bonus」,你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收據很可愛,除了銷售員跟你一個一個說明說他為什麼挑選這個味道給你的理由,還有像這個它就有說是另外給的,算是意外驚喜。

這款的味道很柔,輕飄飄的,適合十幾或二十幾歲的女孩,這個味道前調很像橘子汽水,清新的柑橘味,混著非洲橙花的清新花香,像是穿著淡粉色棉麻洋裝的女孩那樣很舒適的氣息。甚至我覺得這款的清新有點日系,就是那種不會成為香水魔人的濃郁度,他很輕盈,適合不喜歡香水味太重的人,但持香度也較不好,容易揮發,所以這部分見仁見智。中調加入像稻米這樣東方的調性,所以更加溫厚,有著冬日的暖陽那樣舒適的美好,另一方面也因為稻米,整體味道像是乾燥的地區擁有的那種嗅覺記憶。像 JM 的藍風鈴我就會說他是潮濕而清新的味道,像雨後洗過的清新感。而這款 Poopoo Pidoo 則是乾爽得像是在幫忙曬稻桿的女孩身上有的陽光香氣。而基調有著琥珀的澄澈和麝香的迷人,佐以一個中性調的木質味道,讓整個香味更加穩重,香甜卻富有氣質內涵。

如果你要問我,這款香水適合什麼樣的人?比方說妳喜歡在午後穿梭在巷弄的影子牆邊踏著輕快的腳步散心找靈感,妳喜歡拿一本書窩在妳的他擁抱中閱讀,妳喜歡在周末穿件洋裝讓自己看起來特別迷人,妳偶爾會拿起珊瑚色的唇膏妝點出最自在的自己。如果妳喜歡寧靜、喜歡藝文活動、喜歡散步、喜歡午後時光、喜歡柑橘的清新、喜歡痱子粉的舒適,那麼妳都可以試試這款香水。它很淡,適合那個不造作的時光,留給自己和妳的他。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味道的氣質,正所謂曖曖內含光,它不招搖,可是卻能讓人自然而然的收起對妳的戒心。我會說,這香味是最好的微笑,不甜不膩,留在記憶中回味無窮。

【然後文章後面特別註明,香水這類東西非常主觀,喜好當然也是每個人不同。我的愛可能是你的毒藥,所以在跟風之前,也請先三思,而且這類物品價格也不是小數目,還是要以自己的感覺為主,建議親自臨櫃試聞較準喔!還有,我的文章都是寫自己掏錢買的東西,沒有合作贊助嫌疑,請各位放心啃文章謝謝!!!歡迎參考我的心得想法,希望有幫到大家囉!】

arrow
arrow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