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畫。
朋友看到都愣住,哈~
 
其實我在高中的時候就很喜歡畫這種作品,我的風格有兩種極端,要嘛很細膩,不然就是相當簡約。
像是在簡報呈現上就習慣用簡約的方式,除了視覺上較不搶主題之外,可以襯托出時尚大方的氛圍。
那像作品的部分,如果是插畫,就可以描繪出精緻細膩的線條。
 
小時候看的英文小說不是都會有像鋼筆插圖的作品穿插其中嗎?我所創作的原因就從那裏開始的。
但目前我還買不起鋼筆啦!(噗)都是用代針筆畫的,
因為一次會使用不只一枝,所以別問我用零點幾的筆尖,就大概落在0.03~0.28左右吧!
那牌子的話是UCHIDA白色筆桿的那枝喔!有興趣可以去美術社問一下,據我所知還滿多插圖家喜歡用這個牌子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描 點畫 dots drawing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