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NLIG 香氛杯狀蠟燭 IKEA 淡雅清香和溫暖的燭光,可營造舒適氣氛 經過染色處理,使蠟燭在燃燒的過程中,能保持漂亮的顏色 蠟燭燒完後,燭杯可當作小蠟燭燭台使用 可搭配VACKERT杯狀蠟燭飾品或SKURAR燭台,變換蠟燭外觀

(圖片取自IKEA 官網)SINNLIG  香氛杯狀蠟燭, 寧靜清香, 灰色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真是不好意思。最近在努力淨空腦袋,等待九月重新上戰場絞盡腦汁去創作。

 

繪畫作品最近又多了好幾張,應該會趁有空放上來吧!要等等我就是,畢竟我是大懶蟲,只要進入夏眠狀態就會怎麼叫也叫不醒我,很多朋友的邀約我也都推掉了,一直宅在家中上網、畫圖、運動、學些軟體。我家還滿特別的,老媽也愛畫圖,她畫水墨,我畫西畫,兩個人分別待在不同樓層的小畫室中,過了整個早晨、下午,都完全沒有交集,因為我們都是可以為了畫圖或創作廢寢忘食的人。

 

好啦!以上算是近況分享,為了趕快寫文章,我就先從今天購入的蠟燭說起囉!

 

以前的我總覺得買蠟燭沒什麼作用,就是頂多颱風天停電可以用。但後來偶然在外國節目上看到蠟燭的效果和用法,才恍然大悟:啊!原來我把它想得太簡單了。首先,應該要知道一下蠟燭適合放在哪裡?其實它有個作用是可以降低室內的濕度,所以一般建議可以放一顆在浴廁除濕,另外也能夠讓浴廁有股淡雅的香氣。也可以放在臥室、客廳、書房,任何你想要營造氛圍的地方,點上一種喜歡的味道,就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再來就是,蠟燭應該要挑選多大的?像市面上在賣一種小型蠟燭有鋁殼包覆的(就是很多人拿來排字求婚或慶生的那種啦!哈哈,我下圖有清楚指示),可以燃燒4小時,而我買的那一顆可以燃燒25小時。但是不用一次燃到完啦!大概30~60分鐘(視空間而定)就可以讓室內充滿味道了,除非你想要當作除濕機,那就隨興點囉~反正比起專櫃的蠟燭,IKEA 的蠟燭超便宜的。

SINNLIG 芳香小蠟燭 IKEA 蘋果的香味和溫暖的燭光,可營造舒適氣氛 製作過程中及加入色料及香料,以增加顏色和香味,使蠟燭在燃燒的過程中,能保持漂亮的顏色及香氣

(圖片取自IKEA 官網)SINNLIG 芳香小蠟燭, 清新蘋果, 綠色(可燃4小時)

 

----------------------------------------------------------------------

 

SINNLIG 香氛杯狀蠟燭 IKEA 淡雅清香和溫暖的燭光,可營造舒適氣氛 經過染色處理,使蠟燭在燃燒的過程中,能保持漂亮的顏色 蠟燭燒完後,燭杯可當作小蠟燭燭台使用 可搭配VACKERT杯狀蠟燭飾品或SKURAR燭台,變換蠟燭外觀

(圖片取自IKEA 官網)

上面這顆就是我買的香味,它沒有特別註明什麼香調,有點檀香風格?聞起來很寧靜幽然,帶點禪意,神祕氣息的香味。

 

如果要具體形容就是......想像一個畫面,一只灰棕色籐編臥榻,臥榻上鋪著棉麻的白色軟墊,你趴在上面,赤裸著背部,你所愛的人正握著兩顆圓潤而帶點溫存的墨黑石頭,壓著滴在你背上的檀香精油,順著背脊的兩道凹痕,輕柔的劃開。此刻的氣氛很寧靜,空氣相當清新,似乎帶點微濕的晨露,填溢鼻息之中。

 

論功用,玻璃的器皿就好用的多。蠟燭燃燒完畢後,可以用來當花器、小魚缸、種水生植物、當置物容器,洗乾淨的話,也可以當成食器或水杯,裝上甜點、沙拉,甚至是一杯氣泡飲料,都可以顯得特別漂亮別緻。因為蠟燭的杯子往往很厚,留下來也可以當小蠟燭的燭台,安全上、質感上,都是很OK的。

 

話說最近IKEA有很多新品,真的很不錯。有時間大家不妨去逛逛,挑一顆喜歡的蠟燭,增進生活的品質喔!

 

註:此篇非合作文,是作者自己的實買經驗。每個人體質膚質本有不同,還是以自己的經驗為主喔!請勿未經本人同意轉貼文章或照片,那樣是犯法的ヽ(`Д´)ノ

arrow
arrow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