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兩件商品,LES COSMETIQUES nectar of nature 的足部修護霜和馬賽香皂。
 
首先,我得說這足部修護霜真的很好用。它的味道是香草味,覺得抽象嗎?那我這樣說,其實就像冰淇淋的味道,甜味很明顯,適合在冬天的時候塗上一點,就能感受到暖暖的香草甜味填溢整個空氣。
 
打從一開始,我就不需要足部修護霜,我買它主要是因為可以當作護手霜或一般乳液使用,而且真的超便宜,一罐才59元,趁特價的時候買超划算。那它的大小呢?我拍了一張示意圖,看看它和我的手相比,就知道容量也不容小覷。
 
當初只是保持嘗試的想法,在家樂福買了它們,但說真的以這價格來說,就算使用起來普普通通,也不至於太搥心肝啦!
另外一個是同品牌的馬賽香皂,蜂蜜迷迭香味道,初聞的時候不錯,但是,哈哈,有沒有注意到我用但是,沒錯,它洗起來味道沒有那麼香,而且我覺得有種不好聞的油垢味。我們都知道製作香皂的過程要加油脂,一般像是高級的橄欖油,中等的可能棕櫚油,椰子油,也有強調環保而使用回收油。我不是很確定它的油品,但是並不是相當好聞的味道就是。不過它乾燥的時候放起來卻是很香的,所以我後來就將它放在浴室,香味竟然可以遠及整層樓,也算是另外一種用處吧!下次也可以放衣櫃,當作衣物芳香劑應該不錯。而且兩塊香皂35元,還是很划算。
 
在這裡還是要強調,我不是敏感肌膚,所以每個人的情況當然會因人而異,還有像香味這種東西是相當主觀的,我的喜好或許是你最討厭的,我覺得還好的商品也可能是你的摯愛,所以任何品評都當參考就好。
 
然後,我沒有收任何代言費用,純粹自己想要客觀評論,提供讓更多消費者參考。沒有經過作者同意就轉貼文章或複製貼上其內容,是會吃上官司的喔!想要轉貼請告知我並獲得同意才可以使用,文明人請遵照吧!( ̄▽ ̄)ノ
arrow
arrow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