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還記得第一次聞到這瓶香水是在一個看起來穿著很簡約設計風格的男生身上聞到的,他是我拍攝的模特兒,在正式工作前,第一次約見面在咖啡廳,他推進門,我立刻被那味道給吸引。他坐下的瞬間,我看著他,第一句話是:「你用什麼香水?」,他笑了笑,和我說他是使用這瓶。剛好後來細聊,發覺他跟我一樣喜歡收集香水,喜歡不那麼容易撞香的味道。如果要我說,這味道好溫柔,像是一襲暖暖的灰色毛毯,包裹整個身軀。噴在衣物中,就彷彿冬日裡被某個人溫暖著,你懶洋洋地躺在他身上,度過了一個陽光充足的下午,偶爾耳後透出很溫和的呢喃,不帶侵略性,就只是像很沉默寡言的男人,時而看見你望見他的眼神,嘴角透出回應的微笑。

 

這其實是我聞過最溫柔的香氣,帶著木質調的莊嚴氛圍,剛噴上去,老薑的氣味讓整體略帶一點辛辣卻又特別醒神,過一陣子,鳶尾的香氣透出之後,逐漸將莊嚴肅穆的氣氛勾勒成更委婉的溫存,這時候會更加襯托出他的高級氣味,一點都不像香水,反倒更像洗完澡的柔軟氣味。後調是我最愛的雪松,將整體調性調和得更加和諧。而且這香水最奇特之處,在於當你埋進衣服中聞過之後,再吸進新鮮空氣,你會發覺有股涼意,很像嚼口香糖的感覺,其實這就是薑的用意,讓木質的味道不再只是低沉的合奏,也能有些氣味的跳躍和亮點,使整體不容易過度濃郁暈香。這款味道是很適合冬末春初,因為他讓人想起再微涼的天氣裡睡懶覺的心情,有點像纏綿後的沉淪,充滿幸福卻又輕飄飄的愜意。

 

用很具象的形容,這罐香水適合想走溫柔路線的男生,也適合冷靜沉著的女生,這味道完全沒有分性別,他就是很純粹的木質調性。如果你是個喜歡瑞典設計品牌的簡約愛好者,或者對於木頭那安定的氣味感到迷戀,千萬不要錯過這款讓人上癮的味道,它是我會想要噴在男友身上然後抱著睡覺的氣味。百分之百的居家好男人味,沒有累贅的修飾,就是相當直接表現出讓人想依賴的一面。

 

【然後文章後面特別註明,香水這類東西非常主觀,喜好當然也是每個人不同。我的愛可能是你的毒藥,所以在跟風之前,也請先三思,而且這類物品價格也不是小數目,還是要以自己的感覺為主,建議親自臨櫃試聞較準喔!還有,我的文章都是寫自己掏錢買的東西,沒有合作贊助嫌疑,請各位放心啃文章謝謝!!!歡迎參考我的心得想法,希望有幫到大家囉!】

arrow
arrow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